紫月岚

忘无乡的五大居民又在瞎注册了!

收到了!好开心!!故事真好……就是先草草翻了一下,恍到了最后一页……你们可以一起洗澡但是还没吻过吗?!?!╰(  ̄﹏ ̄)╯??
然后当然又是我傻了_(:з」∠)_

天冥桑全家都是毛茸茸(??),我还能再揉500年!(问题发言)

四手太太家的狛枝……我好怕啊!!((유∀유|||))!!我就是看着慌……无法形容病病的感觉……肯定是黑的!(被打)|ू*꒦ິ꒳꒦ີ)

原野桑家……小猫咪出现了!!(被捶)咳咳……其实最后显出喵性的反而是苗木,密切关注某人,关键时候挠两下,世界和平了(喂XX)

后记对话的三位作者把我可爱死了!(´,,•∀•,,`)
谢谢你们,这个故事真好(✪▽✪)


PS:因为摄像头坏了……最后只好拿自拍的前置摄像头来拍的……扣着手机怎么都对不到焦距……伤心的哭出声了o(╥﹏╥)o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