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岚

忘无乡的五大居民又在瞎注册了!

幸运对决

狛枝生日抽签,“午后”和“山洞”

本来写的卡的要死要活,突然最后两天来了个灵感……超短(还是赶死工的完全不抓虫了囧),但是我感觉还是比之前那稿有趣(一点点OTZ)

一切OOC都是因为我智障-_-|||




  “苗木要找你决斗?”在狛枝一脸“哈”的表情后,左右田本来就不确定的语气,就变得更加模糊了。“我我……刚才午休前路过办公室,听见仁校眉飞色舞的和雪染老师在说笑……还说什么‘搞不好是我们需要坍栋楼才能平息的命运呢’……虽然很快就给他女儿叫来的黄樱主任拖走了。”

  “哦。苗木约我到后山的山洞去抛硬币,如果赢了我就和他结婚。”

  发现自己要迟到了,狛枝向左右田挥挥手就走了,完全没在意对方已经石化了这件事情。


  午后的后山也说不上凉爽,不过斑驳的树荫下也不会是过度炎热,当透凉的风夹在热浪中迎面飘来的时候,狛枝知道他到目的地了。

  

  狛枝到达山洞的时候,苗木已经先在里面了,他还带了一条毛毯过来,接过毛毯披在身上,狛枝想着,上次自己在里面因为忽冷忽热晕倒后,苗木便细心的记住了,真是那么好个人,找个什么人恋爱不好呢,果然是不幸呢——说出来一定会被骂的——不自禁的狛枝就笑了出来。


  “前辈要背面吗?”

  比起心态完全放飞的前辈,苗木还是因为紧张而绷紧了脸,连寒暄都没有,直接进入了主题。

  “输了一万次了你还要正面吗?”

  “呜……要!偶尔我也想赢一次啊,何况是那么重要的事情。”

  “那么重要的事情靠赌的啊~”

  “呜呜…………我只想前辈认真起来对待这件事嘛。”

  就像把苗木说的“交往”,换成“结婚”吓得左右田一时当机一样,这样逗苗木本来也是件有趣之事,只是苗木眼中的坚决还是让他感到为难。

  轻轻的抛起手中的硬币,然后在下落的途中抓住它,握紧的手里有着自己全部的命运,在苗木伸过头看清前,狛枝轻轻的瞟了一眼,便无可奈何的笑了。

  “你赢了。”

  在几秒钟愣住后,苗木欢呼着抱着狛枝,开始东西南北的自己都不停停下来嘀咕‘我刚才扯到哪里去了??’的胡言乱语,狛枝轻轻的挽着苗木的肩膀,安定的享受山洞里恋人声音的回响,不自觉也制止不住的向世界展示长得好看的人笑起来更好看。


  当然接下来几天学校也在持续“动荡”,雾切仁连续给学生们进行了“地震灾害预演”“火灾灾害预演”“海啸灾害预演”等等突发事故情况演戏,然后什么都没有发生,可喜可贺。

  至于坚决把狛枝踢出本来由他、狛枝、九头龙和日向组成的单身联盟的左右田那时还不知道,很多年后还留在联盟的只有他了。



  “说起来啊,前辈能把那个硬币给我吗?”

  “幸运是不需要道具的。”

  “呃,不要突然教学啊,但是我第一个拿到正面的硬币我也想留着嘛。”

  “苗木君。”

  从放学后一直粘着到市中心,然后闹腾的天黑,准备在地铁检票处分开了,苗木拉着狛枝的袖子,嘀嘀咕咕的说了大概想了一会的话。

  真的很可爱呢,一边这么想着,狛枝一边摸了摸苗木的头,撩开额发轻轻在上面点了一下。

  “我说的是‘你赢了’,我可没说是正面。”

评论(2)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