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岚

忘无乡的五大居民又在瞎注册了!

要要生日快乐(づ ̄ 3 ̄)づ

幸运组平行到不知道哪里去了的故事

(十雾存在预警)

(里面把群里面常见几位强拉进去强行搞笑了,不要当真,也不要揍我……顶锅盖逃走)

  看着满目疮痍的厨房——在狛枝左脚踏进去前一秒,苗木回头看他的前一秒,是苗木整一天订单成果还唯美的展示在桌子上的前一秒……

  下一秒桌腿就断了……桌上的东西狼狈的全部摔在了地上,几乎全是食物,曾经有着各种漂亮的造型……

  这是几个月前刚买的新桌子,而那张旧桌子,摆着狛枝生日晚宴的全部菜肴时,在狛枝一个大喷嚏之后,就塌了……而为了急救满地的菜肴,烤炉里面的蛋糕……变成了碳。

  现在狛枝和苗木再次傻眼了……因果律真可怕。

  在十分钟内对狛枝论破“比起可能会挂断房梁的上吊,不如来帮我做事!”后,苗木决定从最紧急的订单开始——一份寿司蛋糕。

  “读作大篮子写作岚子的小姐送一份什锦寿司蛋糕给能重复的昵称才不要的要要小姐”

  狛枝觉得他再读一遍一定会咬到舌头的……所以这个交货时间最近,但是掐着时间刚好能完成的任务,就交给苗木去头痛吧。

  离开厨房,将提前关门的牌子挂出“奇异食品屋”的大门外,狛枝拿起电话,拨通了十神白夜的电话,在接通一分钟后,对方好像还在谨慎的考量,为什么自己会有他这个私人号码。

  “我不叫‘岳父’你就听不出我是谁吗?”

  十神白夜三代手机.卒。

  大约五分钟后,雾切响子的电话到了。狛枝小心意义的措辞,当然他并没有当着雾切直接叫岳母的打算,毕竟没有回应的不置可否满无聊的。

  “大致上事情就是这样,我并没有很合适的渠道,其他准备并没有什么问题。”

  在将订单发送给雾切后,狛枝就开始隔着厨房玻璃,安静的欣赏苗木紧张忙碌的身影。

  ……说起来自己刚才进厨房的时候到底踢到了什么东西啊……

  算了……反正幸运还在安定的运转。

  “关门的牌子吓了我一跳……”堵车堵到情绪狂躁的司机女正在努力保持微笑——以及对抗拿出手机疯狂给店长(以及在背后偷看的店长家那位家属)拍照的欲望。

  在狛枝将蛋糕放入车后时,发现车后座上还坐着一个人,她衣着淡色正装,脸上是一种标准的职业笑容,膝盖上一坐一趴着黑白两色的猫咪,白色的猫毛茸茸的就快成个球了,如果不是头上别着棒棒糖的发卡,大概脸都要分不清在哪了,而黑色的猫坐立就显出一种精干,纯黑的毛色已经几乎看不清五官,只有那对明黄色的眼睛似乎很有兴趣的盯着自己在看。

  “不知道阿浅和淡凉关于就餐时天冥坐谁身上的问题达成一致没有。”

  “贝斯说她们已经决定用打牌来决斗了,顺便二轩已经把bgm打开了,行桑因为你不给她跟来看苗木,开始大规模摸鱼。”

  “……………………等会顺便去接小恋吧,不知道她的当事人被法官干掉了没有。燕麦桑已经失踪到需要抓野生的了,大街上碰运气吧……”

  完全不明自己听到了什么,狛枝只是感慨,能在启动一秒后进入飙车模式的司机下保持职业微笑,那大概是个神仙级别的侠女。

  在微笑的目送走了唯一完成的蛋糕后,苗木疲劳的笑了。

  “生日错过真的就太可惜了……不过其他……”

  接下来,本来还有些无奈的话,在看向恋人时,就被对方脸上的微笑阻止了。

  “狛枝君……刚才做了什么吗?”

  “我请我们无敌的十神里·市长帮我去查了剩下订东西的人,之后请人做好了上门送去一份类似的餐点,然后告诉他们‘这次因为一些小问题,只有一般的好吃,如果你想更富有希望的美味,欢迎下次光临,今天八折’我出钱的。”

  无可奈何的有点小感动,苗木拉着狛枝的领带吻了他一下。

  “剩余的边角料今天拿了做晚餐吧,开一瓶红酒,为今天生日的人干杯吧,祝她身体健康。”



突然出现的后续剧情。

车后揉着绒绒猫的淡衣突然想起什么了……

“那个……岚子,你是不是走错路了?”

“…………?哇…………我把忘滚滚丢街上了!!=口=!!”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