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岚

忘无乡的五大居民又在瞎注册了!

就算感觉完全没写出来(喂),但是CP就是十神白夜×雾切响子(十雾)……以及另外更加和没有一样的……谁看出来了给发一朵小红花(欧飞)

“豆蓉的我觉得味道很好,不过我对蛋黄没什么兴趣。”

咬了一口手上切开大约八分之一的月饼,雾切响子对背向她,正在措辞邮件的十神白夜漫不经心的说到。

 

——“关我什么事”

这句话在脑内生成前就直接被驳回了;

 

——“我的才能是什么来着呢?”

有着这句现成的话在等着,十神撕了嘴也不会把刚才那句话说出口,然而,如果她心情再好一点的话,大概还会笑着有下一句——“我好像又不记得了。”

 

啧啧啧。

把不知道第几次期待着那个笑容的自己骂了一万遍,十神略微停下手中正在输入的邮件,向着雾切的位置看了一眼,

“苗木是出去做什么了啊……”

 

“说是有我们的快递,但并不是寄到十四支部,而是直接寄到这个地址的。”

比起他和雾切,对付很可能是地址错误的包裹,苗木那张大众娃娃脸确实更为合适,只是时间好像也是太久了一点呢。

 

正想着,苗木诚便抱着一个扁长的纸盒进来了。

 

“日向君他们把手工做的月饼寄来了。”

对比着苗木兴致勃勃的笑容,雾切和十神几乎是同时直接跳了起来,

“什么!”

 

面对已经直接开启紧急模式的部长和代理部长,苗木略慌张的赶忙摆手,

“我刚刚收到日向君的紧急无线终端信息了!”

 

递出终端,正好打开着的日向创发来的信息,通篇看下来,大概确实发得非常着急了,好几处错字和语法不通都来不及改了。

 

“他是在写检查吗……”

看完之后,雾切几乎是自言自语的吐出了这句话。

“看来自己是领头的意识到还是有……”

十神看完后也只是如此叹了一口。

 

信息发得很急,没什么细节,过程大致就是有一架送货的无人机坠落在了他们所在的岛附近的海里,然后正好被海浪冲了上来,还被他们中几个人发现了。在左右田检查后得知,其实并没有哪里损坏了,只是导航仪略有松动,插好后居然还能再次连接上服务器起航,那几人就顺手搭上了他们心血来潮手工做的月饼当夹带——当然,这件事从头到尾,直到无人机飞走,唯一能阻止此事件的人——来信的主体,日向创他本人,全都在状况外不知情。

 

“你看嘛,不是什么危险品!等会和朝日奈说,让她也过来,她一定也会很高兴的。”

在收到两人略带无奈的默许后,苗木开始拆开包裹,当盒子打开的时候,一股油腻的香味诱人的漂了出来。

 

十几个月饼并不是被塑料袋密封着的,而是由蜡纸包裹着,纸盒内侧也被油浸湿,不过在夹层里还小心的放着几张没有沾到油腥信纸。

 

“是索尼娅小姐写的中秋祝福……嗯嗯……哈哈,月饼好像做得太多了,但是品相能拿出来看的,多半都是日向君做的……唉……呃……还有人只做了一个就被扔出厨房了??为什……咦咦,什么情况啊……厨房爆炸真的没有问题吗!”

 

十神已经放弃打算干涉苗木食欲的行为了——一边读着信,一边眼睛几乎是在发光的苗木——大概没人能阻止他最少吃一个了。

眼光收回自己正在措辞的邮件,意识到一件事情,他回头确定雾切也已经放弃劝说看向他这边,他便用食指关节轻敲了一下显示屏上的邮件,没有迟疑,对方给于一个肯定的眼神,他直接点了删除。

——本来只是对于前几天日向创例行汇报中,含含糊糊的表述有人醒来事宜的具体咨询,现在大概不需要询问都该知道谁醒了……

 

“哇!五仁的!太好了!”

终于选好了一个后,苗木打开纸包,拿出一个咬了一口——兴高采烈的一句话瞬间像丢了一颗炸弹在十四支部办公室里,十神完全挂不住开始嘴角抽搐,雾切被刚好放进嘴里的月饼呛了一下微微咳嗽……

发自内心喜悦在咀嚼食物的苗木是会可爱十倍以上的,然而这会儿十神和雾切完全无法用平时的眼光看待苗木……

——那玩意人能吃?

 

而接下来困惑的话语简直听上去就像有人在邀请他们品尝一般……

 

“耶??棉花糖……?这是……馅吗,真的不会烤坏啊??”

 

……………………………………………………神TM的幸运哦。

同时扶额的神雾得出一致决议——接下来必须严禁苗木诚再次上岛视察!

评论(7)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