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岚

忘无乡的五大居民又在瞎注册了!

金婚520

突然脑洞,然后想想今天日子,胡乱应个景吧233

(日文环境下肯定没这日子不用提醒我了。微博式允悲.jpg)


预警,俩老头预警!莫名其妙的少女预警!

不仅短得要命,还严重OOC!

可爱属于他们,造成不适都是我的错!




  “说起来我50岁了!”

  应该早就不是想赖床就能睡得着的年纪了,然而苗木依旧需要闹钟才能准时起床。在闹钟打断平稳呼吸,然后再被按掉之后,苗木迎来了枕边兴致勃勃的发言。

  “哈啊……你昨晚睡着了吗?”

  睡眼朦胧的,苗木抱着身边的人嘀咕,不过没有得到答复。

  “我想起我们应该是金婚了耶。”

  “…………生下来就结婚了的吗……”

  “是啊”

  “那也是明年啊……”

  “——————”

  感觉到什么裂开了的声音,苗木抿着嘴,揉了揉抱着人的背,然后小心的自己起床,愉快的开始做早点。

  做好早饭的汤面后,苗木小心瞅了一眼卧室,狛枝日常生无可恋的望着天花板,看样子昨晚上大概又是没睡好。

  “好了,起床啦,吃早饭了。”

  “……”

  狛枝瞟了他一眼,苗木感受到了气鼓鼓的委屈。

  “好了,我爱你,乖,起来吃饭啦,等会再去补觉咯。”

  

  “不是520也爱你哦,哼哼哼”

  “好好,明年我“出生”后,我们“生下来就结婚”,然后可以过金婚了。”

  然后就这样到七十岁吧,苗木开心的喝着汤想着。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