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岚

忘无乡的五大居民又在瞎注册了!

上次那个瞎搞热度的回礼,感谢支持的朋友❤

  超短的瞎写,所以放心,有V3人物也没剧透233

  CP(大概含……虽然有些人物并没有出场)狛苗、日七、十雾、天赤、ki吉

  平行世界某一天集体日常的OOC

  居然都OK的话……劳驾各位随时紧急避雷,小心意义的看一下吧QwQ

  双层大巴上,坐在二楼最后的一对兄妹在小声的对话,

  “所以你一大清早拉我出门就是要我陪你出去买衣服啊……哈?”

  “哎呀,冬子酱她进入写作旺季了啊,拉她出去也不会帮我看的啦,最后扯着商标都会企图在上面写字。”

  打着哈欠的苗木诚脑子里开始出现高速书写的腐川冬子——这时候去打扰她,还不如靠近翔姐反而更安全呢。

  “真羡慕哥哥你怕是明年都不用买衣服了。”

  “呜……我我……我只是让他陪我去看看啊……本来”

  哈欠打到一半,手僵硬在了嘴边,苗木诚感觉自己耳朵都在发热,结结巴巴的发出了抗议。

  “谁……谁知道等晚上回家,所有我问过他意见的衣服,全部……呃,差不多全帮我买下来了啊!”

  “给天海听见了怕是能气死。”

  终于憋不住插话的日向创把苗木兄妹都吓了一跳。

  “上来我就在旁边,和你们打招呼一个都没有看见我……”

  看着苗木兄妹紧张道歉的样子,日向心情好了很多,决定继续刚才插进去那个话题。

  “前段时间我去和天海求教,问他平时怎么陪赤松逛街选衣服的。”

  “结果狛枝就一定要跟着跑去。”

  “天海说他的方法不合适我们的,他会陪着赤松去选,大部分时间随着赤松去看,必要的时候给些意见,在赤松选好去付钱后,他就到附近挑一些和那件衣服可以配套的饰品和指甲油送赤松。”

  “那确实是学不来啊……我选发夹就会看猫猫狗狗,狛枝我只会觉得他大概又想去哪里过圣诞节了。”

  “然后天海说有个基础我们可以听听,比如对方明显对哪两件衣服纠结来问你,多半是因为都喜欢,而经济上并没有两件都买的方法,你给些建议,最后还是由他来定,之后你把另一件买来送他就好了。”

  在苗妹一脸“好厉害”的感慨天海这个人的时候,日向看见苗木摆出了一脸无奈的——这并不是表示某人你可以抬一个仓库到对方家的啊喂。

  “有钱不是这么花的啊……十神听了多半会抽他的。”

  感觉得到苗木是想说什么,日向决定安静的等着下文就好,

  “雾切桑平时很忙的,或者说她也没什么兴趣花那些时间只去逛街,何况她家差不多有个专用的裁缝店。突然有一天,那家店冒了十几个裁缝的学徒出来,过了半年好像就又都走了,我当时有点担心去问她,结果她就直接打了电话给十神,好像被十神笑了,雾切桑之后就表情平静的打开了电视机……”

  苗木叹气的指了一下公共汽车上的广告,一串特别漂亮的英文花体字,这是最近刚出不就的一个新品牌,虽然日向是完全看不懂写了什么,不过花体线条展现出那只恣意伸展翅膀的蝴蝶,倒是清清楚楚……

  有钱真好啊……

  “所以日向先生现在是要去和七海姐汇合吗?”

  并不明白为什么突然话题终止在了身边两人的叹气声中,苗妹试图搅动凝固了的空气。

  “啊?哦哦,不是啦,我们是约着明天,我今天先去商店街逛一圈。”

  面对并不明白的苗妹,日向进一步解释,

  “其实天海给我那个方案啊……我想了想,对千秋完全不会有用的啦,虽然游戏地图上不要说每个房间了,有草皮她都会去翻,但是到了商店离门口最近第一家店,只要我和她说了半句‘我觉得还可以’,她立刻买了就走,这要错过多少可爱又合适她的衣服啊,所以我想啊,怎么还是我先去逛一圈吧,就一次机会不能乱用啊。”

  在收到了苗木兄妹目光的点赞的同时,日向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看着屏幕上“狛枝凪斗”四个大字,日向十二万分不想接电话,但是总觉得不接似乎哪里会出事,便直接按了公放……

  电话那边是接近哭腔和剧烈喘气的说话声,然而完全不可能听明白是谁,或者在说什么,不过只持续了好几秒后,苗木就抓起手机,以一种严厉的口气对这那边的声音说道:

  “我们到商店街下车,我在街口等你……不要再追着公共汽车跑了。”

  商店街口,日向表示如果苗妹能帮他参考一下就好了,然后两个人就一起进了商店街,留苗木一个人在外面等了一会。

  等下一趟公共汽车开到,门一开,狛枝几乎是直接摔到苗木身上,脸色十分难看的爬都要爬不起来了。

  “所以你没看见小困吗?”

  “……都怪日向长得太长了……”

  总觉得吐槽这个形容人身高的形容词用得不对就是输了,苗木安静的抱着狛枝让他顺了会气,突然灵光一闪。

  “对呢,你送了我好多衣服我要回礼的啊。”

  虽然很想迈开步子就跑,不过目前狛枝他拿不出太多体力迈脚,

  “啊……不……等等……不……苗木君!我这种人不是很需要衣服的……地摊上的就很好了……真的……不要拖我走嘛!”

  被苗木夹着手臂拖进了商店街,开始了心惊肉跳的一天逛街,最后在傍晚,四个人时机很合适的汇合了。回去的车上,日向看了一眼苗木帮狛枝选的衣服,安安静静的在心里感慨……这两人到底有多喜欢圣诞节啊。

===================分割线=====================

  在一个不知名的角落,以上人员永远都不会知道的还发生了一段对话。

  “所以ki坊~你到从窃听器里面听了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啊?”

  “选衣服的方案很多呢。”

  “你个机器人刷层新的漆不就好了。”

  “哪天你不机差会死是不是啊!”

  “是要陪我去上街吗~下星期一起去吧~”

  “唉……不……那个……”

  “才不要呢,我品味可是很高的,咦嘻嘻”

  “##%$^$^%”

评论(5)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