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岚

忘无乡的五大居民又在瞎注册了!

糖果还是捣蛋呢?

  架空世界时间点不明,我只是想强行点个题……

  不接受糖果不是甜点的理论(做好准备被砸过来的拖鞋拍中脸)

  “不给糖就捣蛋”

  以为是刚出门不久的妹妹忘记拿东西折返回来,苗木连问门都没做,就把门打开了,然而当站在门外的学长十分开心的说出这句话后,苗木整个人都反应不过来了……

  我刚和小困说她这个年纪已经不合适出去过万圣节了,

  而且学长你并不喜欢甜食吧……

  捣蛋的时候最大限度要带个面具啊……

  对话的对方毫无反应,狛枝手举在空中有点尴尬得下不了台,别人发呆自己不能发傻啊,不管苗木现在是满脑子弹幕,还是一片空白,他需要按照之前的计划进行行动了——虽然是抓准时机什么都跳过,直奔主题了。

  一步跨到苗木的面前,很幸运的,苗木因为想当然以为是妹妹,只打开了锁,就回头走了几步,占到了榻榻米上,现在位置比门口换鞋处的狛枝要高,这样狛枝很顺利的吻了上去……

  ?!!!!??唔……!!

  “好了,所以啊……现在苗木君你觉得,是我拿到糖果了呢,还是你被捣蛋了呢。”

  捂着嘴,苗木脑子嗡嗡作响,嘴巴里为什么有点甜甜的呢……这个人长好看得犯规啊。

评论(3)

热度(17)